close

我最近心情都很不好...

你常跟她一起出去...

现在你又跟她同一个team...

我真的很不开心....

因为我们的距离关系...

所以我很难信任你...

虽然我们都在一起了...

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心痛...

如果要你们不一起出去...

感觉就很难...

因为你们都是同班的同学...

如果我要你这样做我又觉得我自己很自私...

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才好...

我真的宁愿天天都很累....

很多东西要做...天天忙...

我也不愿天天空闲...

我不想想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...

或许有些事情是我自己多想而已...

我真的很爱你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