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爸今天进医院了...因为盲肠炎...破了....白血球过多...爸他前几天已经不舒服了...妈带爸去看医生...

吃药都不好...所以唯有去医院照X光...现在我二哥在医院陪我爸...haizzzzz...我刚开始真的很担心...

我真的不希望我家人有事...我爸也老了...真的不希望他身体有什么病...还有妈也是...今天妈也忙碌了一整天...

他们两位老人家也辛苦了...

 

[[[[[祝福家人]]]]]

[[[[[身体健康]]]]]

[[[身体健康]]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