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12点是女王的诞辰...我还真的没想过有人会在电话里唱生日歌给我听...好感动哦....

真的很谢谢柠檬...有你这样的好朋友...我真的很高兴...他是第一位在电话里唱生日歌给我听的...

他唱完...我真的哭了...这也是我第一次生日哭的...柠檬你还真厉害啊...女王的诞辰你也能把女王给弄哭了..

haha...真的很谢谢你!....今年的生日都是最多朋友跟我说---生日快乐的.....今天有些学校的同学也跟我说了...

很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....我生日你送不送我礼物都没关系...只要你跟我说生日快乐...我就很高兴了....

送给自己的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