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跟表妹跟随我阿姨一家人到槟城购物...我们是坐船过去的....这是我第一次坐船耶...

真是太好了...享受第一次坐船...感觉超好的...风...吹啊!吹啊!真舒服...好轻松的一游...hehe

我在想我几时能坐游艇呢?那更舒服了...哈哈!在逛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小档口...我看到一个锁匙圈...

写着生日快乐...我想 ....我的生日也快到了...不如买一个送给自己吧...结果就买了...hehe...

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....kakaka....我除了买了生日快乐的锁匙圈之外...我还买了四叶草...

希望可以像四叶草永远幸运....hehe...其他的都不多说了...刚回来...都累垮了....heh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