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過得好快哦~

好想讓時間停留~

可是我沒有這種能力呢~

呵呵~

應該是所有人都沒有吧~

真無聊~

最近呢~都愛上看動漫了~

看著看著~

覺得還蠻好看的~

呵呵~

尤其是金色琴弦~吸血鬼騎士~SA特優生~

這些動漫都很好看下的哦~

我的介紹一定是沒錯的~

呵呵~

只是要好看~好聽~好笑~

我都會跟大家分享的~

除了看戲之外~

我都天天上meetoto跟朋友聊天~唱歌咯~

偶爾說下笑話~

開心一下咯~

呵呵~

還有一個星期我就要放假咯~

真不懂應該如何解釋我的心情~

開心?不像開心~

不開心?又不像不開心~

真矛盾的心情~

無聊~無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