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放学回家...妈妈就跟我说,我们家来了一只小狗,很可爱的...我听到的时候,真有点傻掉呢!

家里怎么回来了只小狗...我妈说这只狗应该是有人养的,小狗迷失了回家的路...那只小狗站在我家门口,

我妈叫它回家...他还是站在那边...过后就开门给它进去,它进去了,过后我妈又在问它你回家啦...开门给它出去,

它真的走出去了,它站在门口外,这边望那边望,路上的车又驾的快,我妈怕它会被车撞到呢!结果还是让他进来了,

这只狗很听话,不会乱咬东西...过后我哥就给小狗吃狗饼,它应该流浪街上两三天了,肚子都凹了进去呢!

所以我哥给它吃了三堆狗饼,喝了三四碗水了...看来它真的很饿...现在它呢!吃的肥肥胖胖的...我刚拍它,所以有一些照片,

我让大家看看这只可爱的小狗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4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